close

9/14(二) 凌晨1:00~2:00(台灣時間)


22129047.png
又是禮拜二耶,看樣子一個月至少會可視一次吧 :D

也就是說 禮拜一 的晚上大家又要一起熬夜啦!! XDDD

不要忘記囉 ^^

-------------------------------------------------------------------

最近大家動作頻頻ㄟ

朴政珉親民大使先在FB上面給大家公開照片....

現在還上網聊天....

這是哪招ㄚ....

想讓姊姊去你家嗎..XD

放心姐姐都很愛你們...但是多愛許作家一點XD

妳這樣真的會讓所有馬家太太把門顧好...怕會有爆動喔我跟你說XD

這樣不行啦....

昨天明明是惡吻第三集撥放日..你既然沒有關心一下你們家哥哥還在聊天

迷之音:人家是在練習打中文而且我可以一心好幾用....

算你厲害....

是說都沒有人知道收視嗎...我好緊張ㄚXD

雖然我知道麵包很好吃...不過我還是抱點希望

是說我的生日心願...老天有聽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501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