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 PARK JUNG MIN FACEBOOK

翻譯: 將將&依依 @JMFC.tw

圖片已重新上傳 轉載請註明出處:台灣ss501後援會

1.png2.png

                     說          個               題         外          話

今天早上還看到....

不過好像被fb關了起來所以...我們家阿馬...

在推特上再找他的fb

然後今天水爺跟亨亨又出來在推特上留言....

今天是啥好日子

告訴大家...是

"碗豆公主的好日子~~~" (灑花)

狂留言大家看的很高興xd

我也很高興...(轉圈)

再線上聽到真的根看到感受真不一樣....

不過忙內怎麼可以這樣說水爺黑豬...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我說忙內...阿馬你們教教哥哥們吧....用噗浪玩咩...

讓我們姊姊們開心一下....我老了部會用推特啦

還有再說一件事情...聽說FB只要人數破7萬就會不見溜....

在說我查了一下好像如果一天太多人加也會被關起來喔

FB...我拜託你不要啦...人家阿馬好不容易貼近我們...

不要這樣對我們黑....."沏敗"

忙內..你多帶水爺出來吧"沏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501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