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载:YOUTUBE

作者:SS50190408 MYJM43LOVEYA

       許永生台灣後援會idwma

本來以為人會很少 畢竟那個時段很多人要上班上課

但其實大家都翹課不然就是調班 還是拼命去了

人真的爆炸多的好可怕

政玟整個超級貼心又超級親民的

前面收了一堆粉絲的禮物 掉地上還馬上撿起來

也有幫人簽名的樣子~可惜我們站在後面阿 T___T

他一直保持燦爛的微笑 每個伸手的都至少有碰一下

當然我也有摸到阿阿阿阿~~~~ >////<

也一直用中文說 "小心 小心"

真的太貼心了

但真的到哪都有瘋狂粉絲有點糟糕

有人直接穿過紅龍跑進去讓我很無言這樣

一直追然後一直被保全推開 真的不太好這行為





最後

聽包車的人說

政玟在保母車上裝了擴音器 就是類似競選車那樣 XDDD

然後講了很多中文 最後還放自己的歌

整個就是超級妙拉~~~~

可惜我沒有跟車 沒辦法提供證據給大家了QQ




希望有一天也能去幫永生接機!!!!


************************************************************************

不是努那我懶惰喔.....我今天早上四點起床...本來要k漫畫書的

但是

想說昨天我們寶貝來一隻 一定要寫文追一下給昨天沒去的人看

但是我找不到其他東森之類的影片ㄟ...誰可以告訴我這怎麼回事.....

害我今天找好久喔= =+
不過還是問了水站朋友...幫忙找..但是因為我不會帖影片 所以我懶惰的...

把網址給你們自己去看齁.....!!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49982/IssueID/20100930

請各位用力移駕喔!!

朴寶貝...請你在台灣好好玩~~!!還有各位ts們...不要太過分了..要多點時間給他私人空間

不然在好的脾氣也會不高興 就再也不來了

還有今年也別再寫悔過書之類 他們會膩 我也會..麻煩大家把口號..用行動來表示.."沏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501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