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禁止轉载

所有照片是之前收藏 希望大家不要轉出去 因為都是韓飯拍的

麻煩大家看看 留言就好

所有影片都是 youtube

先感謝所有上傳的SS501的歌迷們~!!

9951.jpg

請讓我這樣叫你 "ㄟㄍㄧ" 06年的你真的好開心 好天真 看到的都是充滿笑容的你

那麼無害的笑容卻是我沒有在那時候認識你的 那時候的你 "笑容好美麗"

 

TO:

親愛的 許水瀨 許王子 許天使 許大作家 許二胖

今年很高興可以寫你的生日文

一開始 先是09年花樣男子先認識金小隊 迷上了隊長

卻在這樣的緣分下 我認識了你 優美的聲音 是吸引我耳朵

的起源 "許永生"就這樣讓我記住了 你的名字


SS501 - U R Man + The one

 

可愛又加上誘惑的你吸引了我的眼球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許永生 像是天使又像惡魔

許王子 看看你 讓人多麼費心 去注意

 

SS501 世界的翅膀

 

 

這首歌是你曾經留言留下的歌詞 也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知道你也喜歡 我也很高興

這首歌裡包含了你們的心情吧!! "ㄟ ㄍㄧ" 知道嗎?! 我們很心疼你

 

113.png

知道嗎...因為這個照片上一個東西讓我高興很久...雖然後來真的不是但是...

那樣的心情...我永遠忘不了 原來我真的很喜歡你

 


9914.jpeg

這組照片是所有電視台 給你最棒的一組 這樣帥氣的你 讓我好心動 笑容依舊美麗


9935.jpg


不管是側臉還是正面你永遠都可以那麼可愛 帥氣 難道連相機 都愛上你的臉?

9917.jpg

電台上的你 我想許英芯 不是隨便得來的 因為你比女人還要漂亮....讓人忌妒的面容

 

9920.jpg

好希望我就是坐在旁邊的人 可以一直這樣看的你的臉 可以那麼正大光明的坐在你旁邊

看著這張美麗的臉 聽著我愛的聲音 你的聲音 是我的最愛

永生化女妝

 

多麼漂亮呀 許英芯 你真的很漂亮 可以嫁給我嗎?(捧花)

接下來

我想有些我真的沒辦法找到因為沒有看到影片

接下來許永生的聲音介紹給大家聽

許永生 My Baby You

 

 

想念你

I BELIEVE

你是我的天堂

直到永遠

知道嗎? 許大作家  我們一直都在關心你 看到你的努力 或許這些只是一部分 但是...

都是我喜愛的你 你的任何一部分都是我們愛的 希望2011年

你可以唱出更多屬於 "許永生的音樂"

生日快樂 許下三個願望 我們一起陪你實現!!

 

 

99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501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