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P你手腳很慢ㄟ不是我愛念......(一整晚碎碎念)

昨天一直很想放...要不是為了人氣....我才不會等呢...(哭)

孩子們 這麼帥的MV 那麼露 是要給我對你們遐想無限就對了....

對~~!!我們家許阿水瘦了 這個是因為上次我跟璇說的原因變瘦的吧....那我應該要開心 還是...在旁邊看著加油!!

哈哈哈哈

金小隊....我看你SOLO那一段 是看一次痛一次 不是因為我也受傷...是我心痛了...哀...因為知道你個性 大家只能心疼...

可是真的看了很想哭呀...不是舞蹈不好...是太好了!!!完全的想要去給你抱抱惜惜 我們阿巧姐說看的時候差點尖叫...

大家可以想像..我心情不好突然看到MV 狂跳的畫面了.....真的很愛你ㄚ金賢重隊長

金ㄚ亨 這次因為老大受傷所以給你機會 當男主角 幫你拍拍手 也別於以前MV的不同 真的很有男人氣息

但是不要給我在吻來吻去了...因為誰會看到弟弟在上面接吻不尖叫~~~~

朴多變 你真的每一次都讓我很驚豔 這次這風格讓我想起了 (幕光之城) 完全的帥 完全吸血鬼 都想讓妳咬我 我們一起不老吧~~~~

金小奎....中規中矩的舞蹈 是你的優點 永遠會看著你的舞蹈帥氣 你的歌聲真的進步超多 這是我後期發現你越來越有自己唱功

許阿水.....你的我們回家關門在說(踢飛)

總歸就是...這麼好的專輯 這麼努力的團體 大家 怎麼可以不支持

我們TS能做的就是支持專輯 支持SS501 守護SS501 等待著 

給他們舞臺上的第一 讓他們專心著無雜念的唱歌 請大家一起支持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501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